close

克萊兒這一周去了兩天台中(都是一天來回喔!) 但是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到明道大學還有中臺技術學院介紹我們學校,

台中的同學都很可愛優~~~而且台中小吃也太!!!!!!!!!!好!!!!!!!!!!!!!吃!!!!!!!!!!!!!!!!!!!!感謝IDP的Peggy小姐帶我吃了超好吃的台中肉員當午餐, 還有魚丸湯跟超多人排隊的東東芋圓, 我只能說本來期待出差可以瘦一點....完全破滅

話說我從沒有去過這兩間學校, 所以感覺很新鮮. 一方面也是離開校園很久了, 有機會重新走進校園感受一下青春氣息也還不錯!

但是轉頭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老了... 想當初我青澀的大學生活多麼的糜爛..不是! 是多采多姿阿!!! 哈哈哈

這次到學校演講的主題是澳洲遊學, 介紹了Billy Blue英語學院的課程還有我們美麗的環境~~~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暑假要到澳洲遊學, 怎麼能錯過雪梨呢!! 海灘就在市中心邊, 又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可以參加, 好吃又好玩!

讀英語課程會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 下課一起到海灘玩水, 或是到漂亮的室外cafe喝咖啡, 或是晚上出去感受一下夜生活, 雪梨真的超棒的

怎麼想還是到雪梨才是王道啦!!! 目前Billy Blue因為響應經濟危機, 也體貼各位父母, 也有推出報名10周送兩周的優惠, 所以超划算的! 比起到澳洲其他城市就讀也不會特別貴喔!

不過台中的同學都好安靜, 我講得口沫橫飛都沒有人要問我問題, 同學們不要這麼害羞阿~~有甚麼問題可以盡量問我!不管是吃的玩的或是就讀住宿上的問題都歡迎找我啦!! 畢竟我在澳洲不是混假的~~~

唉 看到這些有機會去澳洲讀書或是遊學的同學都好羨慕喔, 我的澳洲學生生涯已經結束好久了...不過還好現在有一個可以常常接觸學生的工作機會, 讓我可以偶爾吸收到青春的氣息!

好羨慕即將到澳洲的各位同學, 怎麼沒有一個給我當澳洲貴婦的機會? 算了 我還是早點睡才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