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遊學充電展圓滿落幕囉! 感謝許多朋友參加台北或是高雄的場次~~~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跟許多朋友談話, 聊聊想要到澳洲就讀跟度假打工的情況,

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要到澳洲打工度假並且進行英文進修, 現在打工度假簽證真的很流行呢!

不過我還是會很建議想要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們還是抽空進行短期的英文進修, 否則到時候與雇主或許會發生溝通上的困難,

有聽過一些例子, 到農場或是果園打工, 卻因為英文的關西與雇主發生誤會, 造成薪資拖欠或是其他問題, 所以英文真的很重要!

即使到農場打工也要有一定程度的英文才不會發生很多討厭的問題喔,  美好的澳洲之旅可不想要因為一些無聊的小問題而變色了~!

這次發現很多朋友都還蠻喜歡我們學院的課程, 也很nice的聽我介紹我們的學校, 還有遇到很多朋友超想要去雪梨的!

我也非常喜歡雪梨喔, 主要是因為雪梨交通阿, 生活阿 各方面都很方便, 而且大家千萬不要認為雪梨特別的貴

克萊兒去過Brisbane, Melbourne, Perth 其實比較起來真的差不多呢~但如果要在市中心租高級公寓, 當然雪梨是比較貴啦, 光一個達令港的景色就是世界無敵了~~當然會值多點銀倆囉 哈哈

我們Billy Blue College of English華人比例低, 離市中心又很近但卻沒有市中心的壅擠, 我們校園中的國籍來自40多的不同的國家,

相信各位有意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們如果先來Billy Blue就讀幾週的語言課程, 會在很短的時間內交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好朋友, 彼此之間也可以分享到很多不同的打工資訊喔!!!!! 克萊兒以前也是先到澳洲念語言, 很快的就跟班上的同學們打成一片, 大家都會熱情的帶我去熟悉市區環境, 告訴我哪裡有好吃好玩, 又哪裡有便宜又好吃的餐廳, 想到那段無憂無慮當學生的歲月就好懷念喔~~~>_<, 所以我超建議各位朋友先去念個幾週的語言, 利用這段時間交朋友, 熟悉環境, 也可以開始準備履歷, 遞投履歷, 澳洲找工作跟台灣一樣, 投履歷後也需要一點時間安排面試, 所以利用這段還沒這麼快找到工作的時間念個語言學校也不會浪費了這段空檔喔!

最令人興奮的事雪梨市周圍大大小小的海灘又高達70多個, 著名的衝浪勝地Bondi beach又離學校只有20多分鐘的車程, 超方便的啦!!連好萊塢名媛-Paris Hilton到雪梨的第一站就是Bondi beach, 可見這裡有多有名啦~~~

年底正好是夏天, 快點打包你的泳裝, 來Billy Blue就讀並且享受澳洲雪梨瘋狂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