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有點慢介紹我自己 我太興奮的寫文章了 都忘記先隆重介紹一下我自己!

咳咳...我叫Claire, 我是Think Education Group在台灣的Marketing Manager, 基本上大大小小只要有關學校的事務, 在台灣都是由我本人負責啦!

會想要在這創造一個blog也是因為希望未來到我們學校就讀的台灣學生能夠越來越多(現在只有5%呢), 不管事學院畢業的學生, 或是正在就讀的學生, 也或是將來有興趣到我們學院就讀的學生, 都能有一個空間可以互相分享資訊跟交流, 所以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到這來留言, 如果有任何疑問, 我會盡力的協助大家!!!!

或是如果有任何朋友對我們學校的課程有興趣的, 都歡迎隨時跟我聯絡, 我的email是think_claire@livemail.tw

目前Think Education Group包括的學院有:

我們的課程種類很多, 課程設計注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重點是都有安排學生實習喔! 有些是有支薪的, 有些則不一定, 所以看看你有任何有興趣的課程, 想要了解更多細節的話, 都歡迎大家跟我聯絡!!

我也會不定時在這分享一些學校最新的消息, 希望常常在這見到大家囉!!

LOVE&PEACE!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